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关爱学生 “春风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马逍遥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价值引领,突出育人导向,物电学院于320日下午举行2024年关爱学生“春风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夫寿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明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赵明副书记介绍2024年关爱学生“春风行动”活动开展背景,着重对“春光无限,乐享运动”“春风得意,求职有位”“春风送暖,润心无声”“春光明媚,向阳生长”“春雨知时,砥砺奋进”五大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辅导员邓张新代表各项行动负责人发言交流,号召大家积极行动,不断为涉及学生成长发展各个领域注入活力动力。

王夫寿书记代表学院向各项行动负责人下达“春风行动”目标任务书,指出行动的开展要切实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学生心坎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王书记强调,行动负责人要挂图作战,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学生党员要早悟透、早落实,敢担当、讲奉献,积极参与,在服务学生中锤炼党性,提升格局视野。

“春风行动”作为学院“聚光”工程五大行动之一,仪式启动后,各项行动负责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政治站位、严肃的政治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