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与机电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28

为促进学院新媒体中心运营经验交流,11月25日7点,物电学院与机电学院开展新媒体中心经验交流会,两院新媒体中心主席团及部长团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机电新媒体中心主席王婷首先介绍了机电新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学院运营新媒体中心的经验心得机电新媒体中心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介绍了所在部门的职能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做了相应的展望。物电新媒体中心主席李孙欣讲解了“物电通”发展概况和特色回顾了“物电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展示了物电新媒体的成长历程以及分工安排等一系列内容。两院新媒体成员自由讨论互相提出问题,并由对方解答,互通有无,促成了本次交流会的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交流会,物电学院与机电学院的新媒体中心有了更加密切的联系与交流,为两院新媒体中心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