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行政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40

物电学院行政支部于3月27日下午在7#325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赵明书记主持。会议氛围庄重而严肃,各位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谨的态度,积极参与到会议的各个环节。

会议伊始,赵明书记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目的,他指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他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坦诚相见,勇于正视自己的不足,敢于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有的同志提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粗心大意、不够细致的问题,有的同志则反思自己在学习中缺乏恒心、不够专注。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充满了真诚和自省,展现出了党员同志的高尚品格和严谨态度。

在批评环节,大家也毫不客气地指出了彼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批评的内容既有工作上的疏忽和失误,也有思想上的偏差和误解。但无论是批评者还是被批评者,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和谦虚。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通过相互批评,才能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推动支部工作的不断前进。

最后,王夫寿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和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他强调,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警觉性,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支部工作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团结和信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相信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行政支部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