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10月团日活动——学习知识,弘扬精神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18

正值国庆之际,为促进学生学习党的思想,学习党史、国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此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巩固国家知识”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团委线上组织,班级团支书通知到班,邀请班级五名以上同学参加。本次活动于2020年10月9日晚19:00-20:30在学校7号楼327举办。本次活动由团委田琦同学组织,活动内容分为三部分。各班五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选出一名队长,共同进行答题。答题按照必答题,抢答题,淘汰赛的顺序进行,主持人提问,同学们举起手中的小红旗进行抢答。这次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预先学习了国家知识,从历史到政治都有所涉猎,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对不懂的问题查漏补缺,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到了国家知识,巩固了自己的认识。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地报名参加,活动过程中都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国家知识,学习了历史史实,认识了党的形成和发展过程,更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党的知识和政策,建立了对党更深地崇敬和依赖之情,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奉献自我的决心,培养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物电学院10月团日活动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