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20年摄影大赛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09

为彰显校园风采,推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审美情趣,物电学院特于10月27日在线上举办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你好,生活”,以摄影的方式记录校园生活里的点滴,参赛选手主要为物电学院2019、2020级同学。

摄影作品多以校园风景为题,贯之以诗画般的语言,黑白底片下的笑容里,疏疏光影的琉璃中,藏着一个又一个故事。此次大赛中,不少同学通过摄影的方式,传达出自己对生活的见解,对人生的感悟,是诗与情怀的碰撞,生活与理想的交织。拍下一颗绿松,感慨于生命不息的活力;拍下朝霞与暮色,得悟于时间难舍昼夜的奔流;拍下水平如镜的玉泉河面,感悟到校内静谧与校外喧嚣的中和之美;拍下由校返家一路风光,心中再次泛起思乡的涟漪;拍下一个笑容,一滴汗水,留住青春最炽热的时刻……高悬的明月,街道的银杏,深秋的落叶,校园里的一花一木一人一景,皆斑驳于流光溢彩的镜头下,深深印刻在每位同学的心底,一张张照片尽显属于师大学子的生活智慧。

本次摄影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进一步推行了校园文化,不断激励着更多同学参与校园活动,争做积极、乐观、博学的好青年。相信此后,同学们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以更乐观的态度面向生活,共创丰富、和谐的校园文化。

物电学院举办2020年摄影大赛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