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检查18-19-1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813

93日是新学期第一天,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物电学院组织了学期初教学秩序大检查。院长闫长春副书记王展、教学院长梁晓明、科研院长李印威、行政院长王守成和教务办、团委相关老师,分赴泉山与科文校区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并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

学院领导在教室外或驻足聆听,或细心察看,仔细核查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和到课率。检查情况表明,全院师生都能及时返校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第一天上课无学生迟到现象,教师也都提前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院长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教学保障与管理,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为创建良好的教风、学风,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而努力。

检查过后,校党委华桂宏书记教务处杜增吉处长和闫长春院长随机选取了物电学院青年教师李全彬执教的16物41通信原理”课程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