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08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11浏览次数:3162

 

物电学院召开2008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金秋9月,阳光明媚,中华大地,硕果累累。11日下午,物电学院2008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7号楼523隆重召开。

会议由学院顾明亮院长主持,院党委蔡晔书记,张吉东副书记,副院长彭长德教授,院行政吴元学副院长等领导同志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230,会议准时开始。大会上,顾明亮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08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最后他对08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研究生期间是人生最宝贵的一段学习黄金期,希望风华正茂的同学们要倍加珍惜这段时光,努力学习,完成深造,勇攀科技高峰。

理论物理导师组组长吕华平教授,光学导师组组长彭长德教授分别介绍了理论物理专业和光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

硕士生导师代表刘莹博士在会上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学习中的一些深刻体会,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勉励新同学要找准位置,树立目标,刻苦奋斗,争做一流。高年级研究生代表阎石和新生代表刘敏也分别发言,各自谈论了一些学习经历和生活体会,并表示今后一定要互相帮助,加强交流,精诚团结,共同进步。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物电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狄尧民教授,李竞武硕导,黄智博士,曹娅博士,沈永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