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赴安徽凤阳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1040

 胡锦涛总书记在2008年新年贺词中讲到:2008年,对中国人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我们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1978年开始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使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深刻体会改革开放给全国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领会改革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感,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追随胡锦涛总书记的足迹,于2008年10月18日——19日赴安徽凤阳小岗村考察学习。

本次考察考察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党员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精神,进一步探讨了新时期物电学院发展的新思路与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小岗村人的“自力更生的奋发图强精神,实事求是的和谐求真精神,敢为人先的突破创新精神”,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作风,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物电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