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领导到苏州回访毕业生、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1浏览次数:553

 

      2009年12月11日晚上,物电学院顾明亮院长、张吉东副书记利用到苏州出差的机会,召集了近几年我院毕业在苏州就业的学生开展了座谈会。

       顾明亮院长主持了座谈会,他说近几年我院电子专业的毕业生到苏州就业的人数逐渐增多,目前在苏州的人数接近200人,学院很想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状况并想通过这次座谈会了解他们对母院的建议。
毕业生代表01级班长陈笠说,经过四年母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养,他们班级在苏工作的同学大部分分部在外资、台资、韩资等大型企业中、并且不少同学已经走上了中层管理或技术骨干岗位,他非常感谢母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还挂念着他们,并表示会利用自己的所能为母院的大四毕业生就业提供方便。

       随后每位同学都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工作情况。顾明亮院长在同学发言后总结说,听到各位在企业做的如此优秀,我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物电学院的“注重基础、强化实践、狠抓特色”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做出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大家多支持母院的发展,多提建议,多回母院交流。随后师生在愉快的气氛中共进了晚餐。

                                                                     顾明亮院长、张吉东书记与毕业生合影

                                                                                        师生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