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专家组对物电学院教学实验室评估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1浏览次数:451

        12月21日下午,由周汝光副校长、张林副处长、刘云龙副处长等一行六人组成的校评估专家组,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了检查评估。
       周汝光副校长就此次评估发表了重要讲话,评估专家组听取了顾明亮院长的《物电学院教学实验室评估》汇报;查阅了实验室建设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大功率激光超净实验室、物理演示实验室、开发性实验室、电子实习车间等。
    周汝光副校长代表专家组对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说:物电学院对实验教学非常重视,方法比较先进,管理文件比较齐全,管理到位,科研成果比较丰富,特别是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成果突出。同时指出了实验教学研究有待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需要尽快解决,专职队伍需要进一步加强等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炼实验室的特色及其支撑材料等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