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1浏览次数:616

 

  1月20日下午,我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蔡晔书记、顾明亮院长、彭长德副院长、吴元学副院长、张吉东副书记、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蔡晔书记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听取了顾明亮院长的工作报告,顾明亮院长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我院2009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10年的工作思路。报告中指出,2009年是全院共稳步发展的一年,我们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圆满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科研等多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新力与竞争力、执行力和发展力得到显著增强。

  大会还听取了吴元学副院长的财务报告和彭长德副院长的提案征集报告。大会通过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代会执委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了新一届的教代会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