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迎“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2-24浏览次数:582

 

  4月28日下午2:30,物电学院召开迎“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顾明亮院长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顾院长首先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并对大家提出殷切的期望:第一,提高自身的学历水平,尽快取得博士学位;第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科研水平;第三,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传道授业的能力。

  与会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对自身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尤其是对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教学活动、工作环境、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大家的意见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赞可。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院党委蔡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是,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发展直接关系到学院目前的发展和学院的未来;二是,青年教师要有群体特征,多运动,多交流,注意健康,精神饱满,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宽容和谐,真正表现出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和活力;三是,要注意细节,有激情,更要勤奋,要树立大局意识,关心学院发展,多给学院的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