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校长一行到物电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2-24浏览次数:931

 

  2010年5月25日上午,任平校长、校办孙秀华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蔡晔书记向任校长一行介绍我院领导班子和参会教授。顾明亮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光学专业一级学科申报工作情况等方面向任校长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教授,分别就本人的研究方向和所取得的成果一一汇报。

  任校长肯定了我院的前期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给我院指明了方向:第一,在光学专业一级学科学位点的申报工作中,任务分解,工作进一步细化,做好申报材料的整理与上报,同时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完成;第二,中地共建实验室项目申报,以高功率激光实验室为中心,重点打造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科研平台;第三,加快物联网、新能源等社会热门专业的研究步伐,以校园为研究实验基地,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目标,加快产业化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