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从何来——记20物11团支部信仰公开课(1)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734

2020105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一团支部7号楼327会议室成功举办“信仰的力量从何来”主题教育之信仰公开课。课程邀请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代表潘迎昕同学,为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一团支部全体同学开展了本次信仰公开课。

首先,潘迎昕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经验以及收获。然后,潘迎昕同学围绕“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有信仰”“信仰的力量从哪里来”“青年学子应该怎样做”等关键问题展开阐述。潘迎昕同学带领同学们从“马克思主义”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回顾了党的英雄事迹和祖国的发展历程,多角度说明了信仰对当代大学生的指引作用。在本次公开课的最后,潘迎昕同学对第一团支部全体同学提出愿景,表示衷心希望全体同学能切实从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中感受到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力量。除此之外,潘迎昕同学也提醒全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领悟学习的真谛,做一名兼具爱国青年、创新达人和实践能手为一体的物电学子。

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同学们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懂得了青年学子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肩负起时代使命,用信仰的力量绽放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