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记20物11团支部信仰公开课(2)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736

2020116日,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一团支部7号楼327会议室成功举办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之信仰公开课。本次课程邀请到我院优秀党员代表王蕊同学为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一团支部开展本次信仰公开课。

王蕊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经验以及解决问题后的收获。本次课程开始前,王蕊同学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生活经验,并还强调了学习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王蕊同学通过结合自己的经历,生动讲述了如何合理的分配时间以及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完美地完成任务。除了强调学习问题,王蕊同学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在大学生活中保持阳光心态。大学生要学会感恩,更要善于和他人沟通交流,努力提高与人相处的能力。王蕊同学激励各位同学们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勇敢追逐梦想。

这次“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之信仰公开课,加深了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一团支部全体同学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也让他们对随后的人生之路充满了信心,并且成功让每位同学在大学的起点就树立起远大人生目标为之奋斗。希望同学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大学路上、人生路上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