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梦想的对话——记20物12团支部信仰公开课(1)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681

2020105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二团支部7号楼327会议室成功举办以“青春与梦想的对话”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此次讲座本院特邀请党员代表周绮雯同学,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二团支部全体同学开展了本次信仰公开课。

在本次讲座中,周绮雯同学讲述了入学以来的各种生活趣闻、学习经历,讲述了怎样利用有限的时间完成任务并且提高效率。接着她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总体规划,以及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实现自我的历程,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对于青春和梦想的一些问题。最后,周绮雯同学着重为同学们讲述了梦想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并且还举出努力勇敢追逐青春之梦的前辈师长作为例子,为迷茫的同学指明人生目标,以激励他们不断提升自我,让他们向心中的梦想不断奋发努力,向心中的梦想迈出矫健的步伐。

通过本次的信仰公开课,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二团支部的同学们对青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意识到努力完善自己,珍惜青春时光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