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与使命——记20物12团支部信仰公开课(2)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31

2020116日,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以“信仰与使命”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本次课程邀请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张逸铭同学,为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二团支部的同学开展了本次信仰公开课。

张逸铭同学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过去的大学生活中的成长经历。接着,张逸铭同学结合自身的例子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着重指出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应当牢记使命,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逸铭同学还谈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要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与国家富强,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更应艰苦奋斗,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肩负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圆梦人、服务者和代言人。

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2020级物理学(师范)第二团支部的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还学习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更懂得了新时代是青年大学生大有作为的时代,是青年人在广阔天地中书写华丽篇章的时代,是青年人实现自我价值的时代。作为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青年大学生,同学们更要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努力学习,要有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不怕困难、不甘平庸的决心、信心和雄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使命担当的忠实履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