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83

919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展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展副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召开的几次会议的精神,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具体介绍了学院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学院党委上半年聚焦党建主责、聚力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半年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围绕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接着,他代表学院党委就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委员一方面要强化自身廉政建设,另一方面也要加强对分管同志和广大教职工的廉洁教育。

闫长春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同志在工作中要力求做到“四个落实”,即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党建工作考核等将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样板党支部、支部品牌项目建设将基层支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为重点将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结合两节廉洁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守土有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会结束后,全体委员进行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就近期涉及形势政策的热点问题观看视频并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