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团委举办“温情助力,圆梦考研”十二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912


为帮助考研学子安心备考,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20年12月21日开展了“温情助力,圆梦考研”12月特色活动团委成员孙辰豪、刘倬岑、任一冉参与本次活动

考研学子备考繁忙团委志愿者贴心准备了考研大礼包包含所有考研必需文具,包括考试用替芯、2B铅笔、橡皮、尺子、中性笔、固体胶、小刀、卷笔刀为考研学子提供正规齐全的考试用具,免去后顾之忧。礼物虽小,但满含物电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对考研学子的情谊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在考场上书写自己的风采,考出理想成绩突破自我,苦尽甘来。

作为多年科研成果突出、考研率节节攀升的教学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教育引导工作,接下来更将多维度为考研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优化我校研究生生源和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收到文具后,考研学生表示在紧张的复习中感受到了学院师生对自己的关心爱护,自己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完成此次考研。相信在号角吹响的时候,我院考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以骄人的成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