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政策,安全助贷——物电学院举行“大学生助贷工作”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774

2018年9月10日晚上8点,物电学院在8号楼J-203举办大学生助贷工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邓张新老师主讲,物电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了解学校助学金和贷款相关政策。

邓张新老师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希望新生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配合老师的工作。接着邓老师介绍了助学金的具体内容,让新生了解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和步骤,使新生们对助学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之后邓张新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医疗保险的相关内容包括报销流程、所需材料、报销额度等等。最后,邓老师提出了助贷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新生们保持警惕、注意人身安全,谨防诈骗

此次助贷工作专题讲座从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使新生们了解相关的政策,以便于今后进行各项申请,解答了新生们在申请手续上的各种疑问,保障新生们能够在大学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