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系统,正确操作--物电学院举行“教务系统使用培训”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57

910日下午1600,物电学院在8#J-203教室举行“教务系统使用培训”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秘书郭秀萍老师主讲,物电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郭老师对学院综合教务系统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了解综合教务系统的特点及使用功能。随后,郭老师从课程结构、选课流程及选课方法与步骤等方面进行具体操作演示,在容易出现错误和同学存在疑问的地方详细解释说明。接着,郭老师又围绕课程选修、免听免修等各类事项为同学们介绍了学分制管理规定以及综合教务系统操作时的注意事项。最后,郭老师在计算机报名考试及大学的四六级英语考试报名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避免因学生操作时出现错误而错过报名时间。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熟悉了学校的教务系统,掌握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对课程修读以及考试报名有了深入了解,为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