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航大在我校本科生中选拔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589

关于做好南航大在我校本科生中选拔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在我省普通高校在校本科生中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于近期来我校进行飞行学员选拔初检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初检面试安排

1、时间:2014年3月7日14:30-15:30

2、地点:江苏师范大学就业招聘大厅(泉山校区游泳馆南侧)

备注:报名参加初检同学需带上填写好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员招生选拔报名表”(附件2)、学生证、身份证、两张2寸免冠近照。

二、选拔对象及报名条件

“2+2”模式的飞行学员

我校2012级理工类统招本科男生(不接受定向、委培、专转本、艺术类、体育类、三本学生报名),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需修过高等数学、物理课程;非理工类其他专业特别优秀男生,如果在大学期间已通过高等数学、物理课程的学习,也可报名。

2010级报名学生不限专业,需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身体基本条件:双眼不近视或近视度数在100度以下,身高在169-185之间。

三、招录流程

“2+2”模式:学校宣传→报名→初检面试→上站体检→英语笔试→背景调查→体格复查→其他笔试→成绩审核→综合评定→办理转学→录取。

四、有关待遇及费用

1.“2+2”模式的飞行学员在籍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均和学校其他普通本科专业学生一致,学费执行江苏省统一标准,现为4600元/年、住宿费为1500元/年。飞行学员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期间,享受普通学生的一切待遇,同时还享受服装补贴和空勤灶补贴。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承担学生入校前招生和选拔过程中发生的体检费用、辅助检查费用,学生本人自理食宿、交通费用以及个别学生须加做体检项目的费用。

五、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咨询电话:025-52112751,15380796770(南航大飞行学院张老师),招飞网站:http://zf.nuaa.edu.cn。

六、工作要求

请相关学院将此项工作宣传到2012级、2010级同学,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

附件

2014年飞行技术专业2+2招生简章.doc

飞行学生招生选拔报名表2+2.doc

“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资讯部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