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2014年招聘新教师启事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510

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2014年招聘新教师启事

 

  江苏省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是一所具有70多年历史的无锡市名校。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属于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管理。早在2000年就率先评为“江苏省模范学校”,近10年连续5次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2006年顺利搬迁到新校,2006年7月成功晋升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市北高中占地238亩,总投资2.3亿,校园环境呈现出小桥流水的江南文化氛围与线条流畅的现代化建筑和谐结合的特点,教学设施设备在全市首屈一指。

  市北高中管理规范精细。始终坚持“为学生服务,对社会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办学理念。学校积极探索现代管理模式,在学生自主管理和住宿生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市北高中师资力量雄厚。“教授级高级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教学能手”、“市教学新秀”数量众多。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学校近几年高考优秀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拒绝平庸,追求卓越”是我们共同的心声,“质量立校、质量兴校”是我们共同的行动。

  市北高中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校以提高教育内涵为抓手,细化教与学的过程管理,通过开展“效率的课堂→多元的课堂→智慧的课堂→诗意的课堂”等系列教学探究活动积极打造有效课堂,高二省学业水平测试和高考成绩连年攀升。

市北高中注重素质教育,积极打造科技特色,是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学生社团开展得有声有色。我校在全省第一家开展“每天运动一小时”活动,“热爱运动”是我校送给学生一生的礼物。

  市北高中是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校园。学校关心爱护每一位市北的学子,也关怀温暖每一位教职员工,学生活动丰富多彩,教职工的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旅游,教职工赛课,教职工科研……,师生互敬互爱,分享成功的喜悦,共担成长的磨难,每个市北人都有很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优秀的毕业生们,欢迎你们,一所美丽的校园欢迎你们,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期待着你们!欢迎你们加入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为市北更美好的明天加油!

附:

一、招聘基本要求:应聘教师岗位:非无锡户籍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和非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为全日制高校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是指在校期间具备以下两项条件者:①获得学校综合奖学金,②院系级二等及以上综合奖学金二次;③校级“三好生”;④校级“优秀学生干部”;⑤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⑥专业成绩综合排名院系前15%)。(非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2016年12月前拿到教师资格证)

二、日程安排:

  我校的2014年应届生招聘工作由校管中心统一安排,具体日程未定。初步通知2014年3月开始报名(现在未定)。具体招聘公告及时间请时刻关注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网站的招聘公告。

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招聘联系人:邵老师、王老师:051068931315

学校地址:无锡市北塘区广石西路987号

学校网站: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

“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资讯部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