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沭阳县修远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1178

江苏省沭阳县修远中学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沭阳县修远中学坐落在沭阳县城深圳东路中段,占地100余亩。学校创建于2000年1月,系全日制民办股份制完全中学。现有教学班110多个,教职工350多名,在校学生8000余人。2008年1月,江苏省教育厅确认我校为“江苏省三星级普通高中”,2009年4月,江苏省教育学会评定我校为“江苏省模范民办学校”,2010年3月,宿迁市民办协会确定我校为“宿迁市诚信民办学校”,2014年1月,宿迁市环保局、教育局授予我校“绿色学校”称号。

修远中学以“人才治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名生扬校”为办学理念,确立“培养适应现代化需要的人才”办学宗旨,以“实施精品战略,创建名牌学校”为办学目标,把“学生拥护,家长满意,社会认可”作为评价标准,形成“以人性哺育人性;靠人心换取人心;凭人格塑造人格;用人才培养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

修远中学实行董事会监督下的校长负责制,理念先进,机制灵活。校风严谨、务实,教风科学、民主,学风认真、扎实,学校将每一位教师的工资与德、勤、能、绩挂钩,最大限度地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取得令人瞩目的业绩,近几年高考本科达线数年年实现历史突破,2010年398人,2011年669人,2012年910人,2013年1027人。学校多次被评为市县先进民办学校、办学先进单位、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一等奖、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县委县政府多次为我校发来贺信,祝贺我校在高考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修远中学已成为沭阳民办教育的排头兵、优秀教师充分展现才艺的最佳平台。

二、2014年教学岗位需求信息表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 学历要求 备注
高中语文教师 10 35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1、具备高中教师资格,有学位证、毕业证,普通话二乙以上。

 

2、语数英学科应届本科毕业生月薪2500元以上,逐年增加。

3、教育硕士、市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优先,薪资另议。

高中数学教师 10 同上 同上
高中英语教师 10 同上 同上
高中物理教师 2 同上 同上
高中化学教师 2 同上 同上
高中生物教师 1 同上 同上
高中政治教师 2 同上 同上
高中历史教师 2 同上 同上
高中地理教师 1 同上 同上
初高中音乐教师 1 同上 同上
初高中体育教师 2 同上 同上
初高中美术教师 2 同上 同上

三、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沭阳县沭城镇深圳东路(青少年广场东300米)

联系电话:0527-8358597588321123

联系人:马校长(13951595669)仲主任(13951390871

“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资讯部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