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497

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概况

  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1万元。目前公司的土地评估资质为全国范围执业资质,房地产估价资质等级为一级。

  公司经营范围为:土地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项目策划与可行性研究;房地产咨询、经纪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可以从事土地及房产买卖、租赁、抵押、征收补偿、企业兼并、作资入股、司法鉴定等方面的价格评估。公司拥有一批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造价工程师、经济师、房地产经纪人、土地登记代理人等专业人才。

  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是无锡地区第一批具备接受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的资格机构(目前,本公司是无锡中院、江阴法院、宜兴法院及各城区法院定点司法鉴定评估机构);是中国人民银行无锡中心支行公告的企业房地产评估报告银行间通用评估机构;是无锡市土地一级市场(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土地)地价评估定点机构;是无锡市建设局及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认定的从事房地产征收补偿估价机构;是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推荐的公积金贷款评估机构;是江苏省土地登记代理机构;是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理事单位;是无锡市房地产评估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无锡地区的本土估价企业,长期以来公司精英团队与各级土管、房管等行政主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同时本公司与无锡地区各大商业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保持合作关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抵押融资评估及抵押登记代理服务。目前,公司已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江苏银行、无锡农商行、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南洋银行、中信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等无锡地区20家金融机构全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设行政人事部、财务部、评估部、市场拓展部、研究咨询部等职能部门。建立健全了以三级审核为核心的评估报告质量制度和营销绩效考核制度以及有关的财务管理制度和人事管理制度。公司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土地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服务ISO9001:2008标准。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公司在南京、长沙、徐州、盐城、江阴、宜兴开设了分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其中房产估价师20人,土地估价师19人,土地登记代理人7人,房地产经纪人3人,造价工程师7人,价格鉴证师2人。

  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至今,本着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已完成了房地产评估项目6500多例,评估标的额超过2000亿元。涉及司法鉴定、房地产抵押、转让、作价出资、征收补偿评估等方面,无从业不良记录。过硬的估价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广大客户、银行金融界、行业主管部门的好评。2010年获江苏省房地产估价先进单位称号。

  公司核心层投资组建的无锡铭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具有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和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和节能评估资质,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咨询、节能评估。公司是无锡地区从事工程预估算及跟踪审核、工程招标代理及标底编审、工程咨询及节能评估等工程咨询业务的综合型咨询公司。

  公司投资的无锡德华地质环境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环境影响评估。

  公司经营决策层以全面质量控制体系和风险责任体系的创立为核心,坚持项目风险金管理制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道德规范制度,牢记“敬业、精业、创业”精神,带领全体员工以提升执业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切入点,恪守“独立、客观、公正、诚信”的执业原则,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努力把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办成无锡地区一流的评估咨询机构。

  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厚德成事、信誉至上”的执业宗旨,不断加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培训力度,努力提高执业专业水平和服务素质,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公司地址:无锡市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16楼

公司电话:(总机)0510-85011345、85899123

传真:0510-85012346

网址:www.js-mc.net

校园招聘:大学应届毕业生

培养方向: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市场项目经理

要求:

1.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

2.专业:土地资源管理、工民建、房产开发等相关专业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建筑、城市规划设计、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等相关专业

3.有房地产开发及土地、房地产评估等项目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4.执行力强,具有优秀的沟通交流能力和较强的学习意识,工作态度严谨

录用后相关待遇:缴纳五险,餐费补贴,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等,根据公司

薪酬制度定薪

联系人:于经理

联系电话:0510-85014719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2360027926@qq.com

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资讯部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