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物电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华夏杯”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20

 

 

201810月12日至14日,由宁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在银川举行,物电学院组织4名本科生、3名硕士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实验创新奖的优异成绩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吕华平、拾景忠和王群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高等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的、面本科师范生、物理学科教育硕士和部分中学物理教师教学类高水平赛事。大赛要求选手在模拟中学物理教学中突出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学实验的创新,并兼顾考察选手的物理的核心素养。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8个和自治区57所师范院校461名研究生、本科生及30名中学一线教师,是迄今比赛人数最多的一最终,参赛学生以娴熟的授课技巧和良好学科素养获得评委与观众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