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武耀博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物电学院举办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6浏览次数:2556

 

3月4日,深圳市武耀博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谈交流,介绍无线传感器与嵌入式系统实践,物电学院顾明亮院长及部分教师、学生出席本次座谈。
 
深圳市武耀博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嵌入式系统软硬件技术创新与商业产品方案开发的专业技术公司。基于原亿道电子研发中心多年的运作与经验积累,公司成立伊始,就拥有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的研发团队。
 
公司大学合作部区域经理蒋君向大家介绍无线传感器与嵌入式系统的有关知识,以及此项技术在未来发展领域中的广阔市场。期间,该公司相关人员向在场听众展示了其公司最新研发成果,亲身实践中大家具体了解到仪器的效果。此外,公司的技术工程师俞工向大家介绍了无线传感器网络和智能家居集中控制系统的研发过程,并以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中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开阔了视野,了解到最新的电子技术,为科研提供了帮助,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真正需要什么样的知识和技术,对今后就业具有指导意义。

 

顾院长做相关介绍

顾院长做相关介绍

工程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