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孟太生处长和物电学院老师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0浏览次数:1017

     2009年12月3日晚上7点在汉园人家快捷酒店3楼会议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综合处孟太生处长与我院顾明亮院长、彭长德院长、黄智博士、姜芳艽博士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电气工程学院刘海宽院长。

    顾院长对孟处长在百忙中抽出休息时间给我们指导表示感谢,请孟处长就信息科学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注意事项给我们指点。

       孟处长介绍了基金委的项目主要为以下几个方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大项目、海外合作者基金、二级C项目(与香港资助局合作)、联合资助项目(民航、铁道部合作)、培育项目、仪器专项、青年基金。

       孟处长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介绍了申报国家项目特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注意事项。孟处长还给我们介绍了基金委的工作安排和流程。最后孟处长欢迎我院教师有空到基金委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