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870

3月10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冲主持,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委〔2021〕12号)要求,会前党支部提前下发了学习内容,支部成员进行了自学,并对照有关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了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冲代表支委作了工作述职,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措施。在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同志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毫不避讳,清单式地列举存在问题。在相互批评环节,同志们坦诚布公,表扬不吝言辞,批评不留情面,本着对工作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指出了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使每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宗旨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院党委书记汤永怿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会议最后,汤书记还代表院党委作了总结讲话,对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程序设计、实际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汤书记强调,行政管理支部首先要做的就是增强服务意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提高服务能力,在各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