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872

35日上午10:30,物电学院在7号楼327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汤永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党员通报了2020年党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必须在“十四五”开局起步阶段就跑出加速度、跑出高水平。汤书记重点传达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汤书记强调,院党委将进一步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克服廉政压力层层衰减现象,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建设,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思想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全面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努力培育1个优质党支部,扎实做好全国样板党支部、省特色党支部和优质党支部的培育和建设,进一步全面指导统战群团等工作。

汤书记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党史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发扬“三牛”精神,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