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3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026

2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31510:00,物电学院在7号楼3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汤永怿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党史学习进行了专题发言,院党委书记汤永怿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从共产党的发展史和中国革命、建设实际出发,对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理论体系做了解读。院长闫长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学院事业发展实际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靠的是千千万万个共产党员的前赴后继,学院事业发展也需要调动所有教职工的积极性,众人划桨开大船。院党委副书记李冲把中共党史放在整个中国近现代史的历程中谈了自己的感想,认为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规律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饱含深情,学习后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