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新沂市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专题考察调研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223

319日上午9:00,物电学院赴新沂市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专题考察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各系主任一行24人参加活动,新沂市副市长王夫寿,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倪荣国出席,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主持。

汤书记、闫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与新沂市共建的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学院张乐教授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的主要成果、运行情况。参观结束后,现场召开了“坚守初心,践行科技强国使命”座谈会,会上,王夫寿副市长首先致辞,从历史沿革、城市发展、产业成果转出等方面介绍了新沂市的情况,并高度评价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院党委汤书记对王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支持研究院的工作,争取有更多的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随后,张乐教授以“社会服务是团队可持续发展之路”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从产业技术研究院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出发,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研究院扎根地方,积极搭建产学研平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研究院人才计划、平台建设和未来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展望。院长闫长春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研究院在科研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就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上如何发挥作用谈了自己的思路和看法。

随后,汤永怿书记主持召开了物电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汤书记督促各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养,坚定大局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会后,物电学院光学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了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