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校“十佳班级”“优秀班级”院内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马逍遥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33

320日晚6:30,我院2020年度校十佳班级”“优秀班级院内评选答辩会在物电学院327会议室举行,来自学院2018等三个年级共7个班级参与评选,角逐年度优秀班集体荣誉。学院院长闫长春,院党委副书记李冲,辅导员张竞文、马逍遥担任答辩评委。2019级、20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观摩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李冲副书记强调此次评选旨在通过选树优秀,进一步提振学风,鼓励后进,提升班级整体发展质量。各答辩班级通过PPT汇报等各具风格和特色的答辩形式,在陈述中分享班级建设经验,展示各自班级浓厚的学业氛围和学子风采,展现出我院答辩班集体过人的青春风采和班级魅力, 给在场评委和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答辩结束后,闫长春院长对答辩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展示班级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学院强化学风、教风、班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初步规划作了介绍。闫院长要求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好班级、抓牢学风,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贡献力量。本次评选答辩会,为班级展现优秀风采提供了广阔平台,有利于各班营造发奋图强的班级文化和严谨浓郁的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