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阅兵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次数:640

  9月26日,物电学院2010级学生军训阅兵典礼在理科楼北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张林书记、张吉东副书记、吴元学副院长、团委郑园园老师、军训指导员崔鹤老师等出席了阅兵大会。大会由张吉东副书记主持。

  上午9:30,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奏响后,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历经13天的艰苦训练,192名2010级新生出色的完成了军训任务,身着整齐统一的军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准备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张林书记、张吉东副书记、吴元学副院长走下主席台来到队列前,逐一检阅了各方队,并向军训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受阅方队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各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到阅兵台前进行了队列表演和军体拳表演。同学们嘹亮的歌声、矫健的身姿、如虹的气势,不时博得与会领导和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张林书记作了军训总结。他说,此次军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承训部队和学院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军训任务,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和比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号召全体新生脱下军装仍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传承军人优良的军政素质、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教风,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挥不怕困难、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好品格,为顺利完成学业、创造自己辉煌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教官与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告别,军训学员向教官献上花束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物电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阅兵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13天严格军训整齐划一的待阅方队

连长向领导请阅

张林书记等检阅我院各方队

与会领导观看方队表演

整理队形

敬礼

 队列表演

军体拳表演

教官告别,学员献花

学院领导与军训教官、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