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

发布者:通讯发布时间:2014-09-20浏览次数:386

  2014920日,时值初秋,虽前两天小雨稀落,但今天的太阳却格外的耀眼,训练场上,物电学院的大一新生在骄阳下进行着第四天的任务:跑步、齐步走、正步走。

    在那年轻的战场上,军训时严格而艰苦的,在教官的正确带领下,同学们严格的遵守着军训的纪律,挺拔的军姿、停止间的动作无一不显示他们的朝气,那一声声的呐喊无一不表达他们心中的一腔热血。

    休息间,安仲森副书记走进训练场地,详细询问了教官的军训情况,随后,安书记来到正在休息的同学们旁边,叮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和身体状况,并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军训感受。

    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相信经过军训洗礼的同学们意志将会更坚强,大学也将因为开学的军训而变得更加精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