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第二轮申报推进会暨创新技能训练培训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354

     921日中午100,物电学院在8号楼J101教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第二轮申报推进会暨创新技能训练培训活动,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院团委聂新明老师及第二轮申报的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安仲森副书记从三个方面谈了看法。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重要意义。要从社会的发展进步、国家的创新驱动、人才强国和强校等战略高度把握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切实提高自己的科技创新和动手能力。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第二轮申报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认真选题、科学论证、合理分工、统筹推进,通过团队的组建和论证工作,接受正规化的训练,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他还提醒广大同学要把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目标任务。

    院团委聂新明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从选题、论证、材料的筛选查找、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系统培训。聂老师重点介绍了知网的使用方法以及检索方法。鼓励大家不懂就问,积极和指导老师联系。会议召开前,学院积极联系指导老师提供更加细致的课题指南并提前发给学生,安排部分老师给学生有针对性地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