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新生入学梦想三部曲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一大学生学业指导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330

2014910,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延龄教授为大一新生做了主题为关于大学生就业指导的讲座。

刚步入大学,同学们对一切都很好奇,同时也很迷茫,李延龄教授及时的为同学们分析讲解了关于当代大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李延龄教授从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现在的就业状况,高校教育对就业的影响,就业与创业的选择,怎样正确择业等方面具体为同学们讲解了现在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从个人,高校,公司等方面全方位为同学们解读了就业的流程、方法,并向同学们强调:不要盲目择业,创业,要有计划,有针对性的选择就业方向,在学校就要考虑自己以后想干什么,对什么感兴趣,以便能有针对性的学习专业知识。
    这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同时也警示同学们不能安于现状。在大学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根据自身需求提升自身的素质,以便在将来的就业战中有充足的准备,打赢步入社会的第一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