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新生入学梦想三部曲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三物电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教育与技能培训”讲座

发布者:通讯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344

       为适应创新创造的时代要求,913 日下午15:40—17:40,物电学院在8#100C举办了“大学生创新教育与技能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市科协专家主讲,14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了这次讲座。

       市科协专家通过教授企业和创业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帮助大学生对创业树立全面认识,普及创业意识和创业知识,满足大学生就业的现实需要,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以后走上社会奠定基础。

       在讲座中,同学们都认真听专家讲授有关创业方面的知识,同时还积极与教授互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的创业知识,同时对创业有了新的认识,相信这次讲座对同学们以后的创业有很大的帮助,在以后的创业路上走的更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