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省运会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通讯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420

    9月25日中午1:00,物电学院在7号楼106教室隆重举行省运会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院团委聂新明老师,辅导员郑文文老师、学院全体省运会志愿者参加了总结交流活动。活动由郑文文老师主持。
    院团委聂新明老师宣读学院的表彰决定,授予黄洁等76名同学“社会实践”标兵称号。
    志愿者代表耿署杨、陈颖作为“社会实践”标兵,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回顾了志愿者训练和表演的酸甜苦辣,畅谈了志愿服务的收获与体会,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勇于面对一切艰难险阻,“青春就要志愿”,“把美好留在路上”。
    院党委副书记在讲话中,用四个关键词感谢、精神、感动和希望来谈了他的体会。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志愿者们对学生工作和志愿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从学院的志愿者身上看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得到充分体现;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和包容、大气的精神品格。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做好总结和善后工作,勇于面对学习上的挑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