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改革春风,话家乡变化”——记18物8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41

  回望祖国大地,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个年头了。40年来,从城市的景色面貌到普通人的着装饮食,相信我们每个人,都真真切切地目睹和感受到了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变。响应院团委号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881团支部在1119~1125日期间,1881团支部开展了迎改革春风,话家乡变化的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上网搜集资料,再结合自身体验经历,从衣、食、住、行、医疗、教育、通信等方面,全面了解、总结了家乡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中的宏伟变化,关于道路,要致富先修路,几乎每个人都有谈到家乡道路变得宽敞平坦,交通出行变得方便快捷;关于教育,九年义务教育普及,教学设施更新,住宿条件得到改善;关于生活质量,房子变得宽大明亮,饮食变得丰富多样,娱乐活动变得多姿多彩。变化产生在方方面面,中国的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从生活中感受到自从改革开放以来,党给社会,个人带来的全方位变化。并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家乡有更深的了解,培养大家爱家乡,爱国家,爱党的强烈情感。鼓励大家积极了解自己周围生活中的变化,用心品味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加强大家的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