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羽毛球单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007

 20181116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和排球馆拉开帷幕。

 经过院工会和院羽毛球协会的周密组织,物电学院组成了一支十人参赛队伍,工会主席王守成副院长担任领队。本次比赛开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的单项比赛,全校各学院、机关单位共有173人次参与了本次比赛,我院参与了全部五个单项。

 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十名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在五个单项中均获得较好成绩,八人获得名次,我院成为获奖名次最多及获奖人次最多的学院,再次展现了物电人的风采和实力,也体现出了我院良好的羽毛球运动基础。院工会也希望学院的教师们能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竞技水平,在为学院争光的同时,以健康的体魄,助力学院发展。

 羽毛球单项比赛成绩如下:

姓 名

成 绩

王俊

男单第七名

徐美玲

女单第七名

蔡廷栋 张 乐

男双第四名

马 杰 王 俊

男双第五名

施进丹 王晓君

女双第四名

黄 智 徐美玲

女双第六名

马 杰 施进丹

混双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