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赢在淮海青春创业大讲堂百校行”启动仪式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22浏览次数:871

  6月22日下午3:30,由徐州亚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兼董事长物电学院樊凯凯同学发起的“2010赢在淮海青春创业大讲堂百校行”启动仪式在我校重点实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就业指导科周显洋科长担任主持,校团委崔成前书记、物电学院党委张吉东副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邀请到了2008年全国创业之星谢思齐、中国大学生创业第一人经铭、大学生村官徐州马庄村党委副书记张赛文。他们分别作了《创业始于行动》、《使命与责任》、《当代大学生创业与新农村建设》的专题报告,开拓了同学们创业思路,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最后,崔成前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赢在淮海青春创业大讲堂百校行”活动以邀请社会各领域创业成功企业家直接面向在校大学生,分享创业体会,共同探讨创业的难点热点问题,帮助大学生选择正确的创业模式和途径,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的创业梦想,引领创业文化,促进大学生就业,是一项值得推广和重视的活动。希望同学们人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遇,认真学习优秀企业家的人生理念和创业经验,提高创业本领,增强创业主动性,实现人生理想。“2010赢在淮海青春创业大讲堂百校行”活动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