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评优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908

为配合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评选工作,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物电学院于第5~7周举行了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评优赛。本届教学评优赛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出台了文件成立了学院教学督导组,聘请1位学校督导组教师和2位教学上经验丰富的本院退休教师组成评审组,进行本次大赛的领导、组织和评审工作。

经过两周的紧张评比,于1016日下午在物电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次比赛的总结会议。会上,评审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比赛,发现可喜的现象,五位在教学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青年教师,有三位是新到岗的优秀博士。

青年教师教学评优赛给我院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规范了教学基本要求,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让青年教师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并对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一等奖:李全彬

二等奖:刘 新 赵 波

三等奖:齐景山 李印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