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首届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3-07-24浏览次数:1163

    经过多方努力,积极筹备,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于2013年7月20日隆重开营,来自省内外6所高校的15名优秀本科生冒着酷暑来到我校参加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由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延龄副教授主持,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教授、物电学院院长沈德元教授、副院长姜芳艽副教授,物电学院彭长德教授、赵鹭明教授、齐景山副教授、李印威副教授、张斌博士、张波等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顾明亮院长代表研究生院为夏令营授旗并致辞,他充分肯定物电学院三年来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为研究生的招生创造良好的条件。顾明亮院长详细阐释了江苏师大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培养新举措,就研究生奖助学金、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国际化等相关政策给以详细解读,并欢迎所有营员加入江苏师大。沈德元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研究生培养是学科发展的重要环节,他向营员详细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成绩。正所谓栽好梧桐树,才能引来金凤凰,目前我院的平台建设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们欢迎省内外学子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对前来参加夏令营活动营员表示热烈欢迎。李延龄副院长在开营仪式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夏令营活动的意义,介绍了本届夏令营活动内容,并要求所有营员遵守纪律,积极交流。

物电学院首届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幕

顾明亮院长为营员授旗

沈德元院长讲话

顾明亮院长致辞

营员代表发言

    夏令营活动包括面试环节、学术讲座、营员与物电研究生茶话会以及走进徐州、体验汉文化等环节。
齐景山博士学术讲座

营员与我院研究生茶话会

    为期三天的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7月22日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李延龄副院长对为付出辛苦劳动的老师、研究生志愿者和所有营员表示感谢,使得夏令营活动得以圆满成功!李院长期望所有营员珍惜友谊、珍惜时光、懂得感恩、担负起社会责任感,并预祝他们考入理想大学,欢迎早日成为江苏师大人。李延龄副院长和姜芳艽副院长为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
李延龄副院长为营员颁发荣誉证书

姜芳艽副院长为营员颁发荣誉证书

营员代表在闭幕式上发言

李院长在闭幕式上讲话

营员们对三天紧张而愉快的夏令营生活充满留恋。他们说:物电学院拥有具备国际水平的科研团队和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使我们感受了科研的魅力。在这里,我们看到极具创新特色的团队,感受其具有战略性的学术思想;在这里,我们领略一流的实验室以及一流的科研设备,感受其强劲的综合实力;在这里,我们体会了江苏师大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严谨的教学作风;祝愿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营员参观云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