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学习态度,坚定入党决心——物电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第四课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82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417日下午15:30,物电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邀请到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为学员们做了“立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专题报告。

马志友部长用近代中国80年的自救之路开篇,从“正确认识”“正确选择”“正确践行”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开展了专题报告的讲述。马部长要求学员们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学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以及党的三个深刻改变。马部长强调,要明确成为党员的目标,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有道德、有作为的青年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合格大学生。

本次专题报告生动形象而不失条理,丰富而有层次,从不同侧面促进学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新时代接班人的理想,明确了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