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发〔2012〕17号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761

各学院:
  为全面普及、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自主择业等政策法规和就业知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届毕业生
  二、参赛形式
  各学院通知学生登陆竞赛指定网站进行实名注册后,在60分钟内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竞赛系统将每日汇总、更新当日参赛学生总数。大赛指定网站: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网(http://www.3idea.cn )、江苏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jsbys.com.cn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 )。竞赛知识网上学习站点:http://www.91job.gov.cn:2008/exam/know.aspx?id=1
  三、比赛时间
  2012年5月26日至9月20日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本院学生参赛的组织和实施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见附件2),要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2009级同学,要做到学生人手一份学习材料。
  2.各学院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学生学习竞赛知识,通过主题班会、讨论会等形式学习相关知识,提高学生对竞赛知识的了解度,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意识。
  3.各学院要积极为学生参赛提供场地、信息支持,要做到集中学习知识,集中参赛答题,确保每一位同学参赛答题。在集中答题阶段,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确保有一位指导教师在场指导,尽全力保证参赛学生的答题正确率。
  4.学生工作处将通过系统后台核查学院参赛学生人数并做相应通报,同时,将本次大赛组织参赛情况纳入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范畴,以此推动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
二○一二年五月八日
主题词:二级学院就创业知识竞赛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258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