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振笔歌新岁,骏马加鞭奔实习——物电学院10级教育实习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4-02-17浏览次数:1593

  为了同学们在教育实习过程中能真正施展才能、学到真实本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17下午2007#206举行了1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李延龄副院长主持,拾景忠老师和李松岭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李院长就教育实习的意义、目的及相关准备工作和未来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在实习过程中首先要尊师重德,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石。教育实习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的拾景忠老师对本次实习的具体事宜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同学们应在实习中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并且在实践中完善自我,丰富自我;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遵守实习学校的纪律;完成实习学校的任务;及时转变自己的角色和在实习中端正自己的态度。拾老师特别强调,在实习中同学们应该“多听”、“多问”、“多练”,做到教学“五认真”。

  最后,李院长对同学们寄予深厚希望,以“爱自己、爱学科、爱学生、爱教师教育的心去实习,为成为真正的教师而实践!

  预祝10级同学们两个月后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