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物电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小组的通知[2013]11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1404

各系、中心、实验室:

  为切实推进物电学院关工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学院关工委研究,特组建“党建工作组”等四个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一) 党建思政工作组  

  组长:韩立尧

  成员:沈永玲 张波 高韩

  工作职责:1. 协助和指导各支部做好党建工作;2.协助各支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员发展过程中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审查、入党材料完整性、规范性审核和谈话等工作;3.积极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积极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党课;4.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总结党员发展工作经验,了解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二) 教学科研督导组

  组长:石开屏

  成员:姚国天 李艳 孟跃红

  工作职责:1.参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学督导和评教评学工作;2.搞好青年教师“传帮带”,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3.在大学生中开展倡导崇尚科学、热爱专业、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的良好学风。

  (三)科技创新指导组

  组长:尹钊

  成员:杜长进 聂新明

  工作职责:1.指导青年教师及大学生积极开展科研课题的申报和研究活动;鼓励科技创新;2. 指导学院科技社团的管理以及重大活动的开展。参与并指导科技社团开展活动,提高社团活动的品质;3.了解掌握社团成员的思想动态及素质培养情况,对社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与指导,并定期对社团会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四)实习就业指导组

  组长:沈永玲

  成员:宋复成 罗勋

  工作职责:1.重视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引导大学生在提升就业能力上下功夫,提供就业信息,强化就业指导;2. 加强与企业合作,争取更多企业到学院招聘毕业生;3.充分利用校友会资源,争取更多校友关心和支持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请各工作小组在学院关工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中间有活动,年终有总结”,做实事,求实效。并积极动员和组织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为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健康成长作出贡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工委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