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捐,慈善义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11浏览次数:632

      天,有些阴沉,有些寒凉,可是我们的义卖小姐拿着同学们捐出的物品热情澎湃的来到了义卖现场。是的,这些东西都是同学们无私的奉献,有衣服.鞋,有书本,录音机,还有一些小饰品啊小挂件之类的,这些都同学们平时用的东西,有的还是他们自己亲手做的艺术品呢!当然,义卖所得的钱会全部的捐给那些在校的贫困生,帮助他们解决一下经济上的困难,让他们学习无忧,更好的成材,可谓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啊!
义卖小组是由我们院的社会实践部与体育部联合组成的,义卖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义卖开始了,可我们的同学以前哪里卖过东西啊!不过,经过我们部长同志的指点,同学们也就提起了勇气,不一会便有那么个样了。
      瞧,一位大妈瞧着热闹围了上来,她好像看中了一件衣服,然后我们同学们看着这情形就上去跟她介绍了我们这些物品的来源,和这次义卖活动的目的意义。这时,又围上来几个年纪比较大的大妈大婶,听了我们同学们的讲解,她们都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然后仔细的挑拣了符合她们心意的衣服。呵呵,生意还蛮不错的!
     寒风凉凉的吹着,可我们的同学在那站了一天,心里却觉的暖暖的。能够伸出友爱之手帮助他人,我们自己同样也是快乐的。让爱心温暖他人,也温暖自己。让世界充满爱,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