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报道(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27浏览次数:668

 

          经过一个星期的鏖战,2008年物电学院新生篮球赛终于顺利落下帷幕。在最后一日的决赛中,054)班5752险胜052)班,夺得桂冠,063)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设三轮,一共进行了18场,从13日起直至19日每天中午1230准时在科文学院篮球场进行。所有参赛队采用抽签方式分为ABCD四组,采用淘汰晋级制,每轮比赛过后,都有队晋级,有队淘汰,因此,比赛越到后来越精彩。

        虽说新生队没有进入前四强,他们却从比赛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每场比赛都会有阵容强大的后援团,买水递水递纸巾喊加油,即使自己班落后了也没有松懈。在由新生和老生进行的比赛中,这样的场景随处可见:新生因为丢球而沮丧时,学长会亲切地拍拍他的肩,在新生表现精彩时,老生们会投来赞赏的目光。总之,情谊至上,相信新生们在这样的集体中会成长得更好,飞得更高!